数学中国

标题: X数轴上不能构造实数π [打印本页]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19 23:24
标题: X数轴上不能构造实数π
本帖最后由 谢芝灵 于 2021-5-2 04:44 编辑

[attach]93011[/attach]
[attach]93032[/attach]
[attach]93012[/attach]
[attach]93013[/attach]
[attach]93014[/attach]
[attach]93015[/attach]
[attach]93016[/attach]
[attach]93017[/attach]
[attach]93018[/attach]
[attach]93019[/attach]
[attach]93020[/attach]
[attach]93021[/attach]
[attach]93022[/attach]
[attach]93023[/attach]
[attach]93024[/attach]
[attach]93025[/attach]
[attach]93026[/attach]
[attach]93027[/attach]
[attach]93028[/attach]
[attach]93029[/attach]
[attach]93030[/attach]
[attach]93034[/attach]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19 23:27
本帖最后由 谢芝灵 于 2021-2-19 15:31 编辑

最后一张应排在第二张。==== 接  关键词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19 23:44
数学圆不能在数学线上滚(从前我也认为圆能在直线上滚)。
数学圆不是物质圆,
你只有能把数学圆用欧氏法做数学直线,才证明了数学圆在数学线上滚。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0 01:05
本帖最后由 elim 于 2021-2-19 11:26 编辑

这就是人类数学的化圆为方不能定理。早就有定论了。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0 08:11
elim 发表于 2021-2-19 17:05
这就是人类数学的化圆为方不能定理。早就有定论了。

我从源头上证明其机制。不同方法的证明。证明了x数轴不能含盖所有实数。证明了还有:不可测量不可计算数学数。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0 08:18
没有见识而已。另外,虽然长度\(\pi\)不可尺规有限步操作作出,但数轴上有非构造性点与之对应。
你哪有什么源头啊。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0 08:28
本帖最后由 谢芝灵 于 2021-3-20 06:36 编辑
elim 发表于 2021-2-19 17:05
这就是人类数学的化圆为方不能定理。早就有定论了。


我证明了pi是不能用 阿拉伯符号表示的数。
你们就别扯什么 pi=3.14159.....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0 08:30
你证明了你的无能,谁在乎呢?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0 08:46
elim 发表于 2021-2-20 00:30
你证明了你的无能,谁在乎呢?

又在偷换概念的答非所问。文革老人的思维。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0 08:51
elim 发表于 2021-2-20 00:18
没有见识而已。另外,虽然长度\(\pi\)不可尺规有限步操作作出,但数轴上有非构造性点与之对应。
你哪有什 ...

x数轴上pi 都不存在。数轴上有pi点 ???你又自相矛盾了。

非构造性点???===== 我讨论的是数轴上数学构造,你就扯神学院的非构造。

数学pi的定义?数学构造的定义?数学点的定义?==== 请!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0 08:59
实数的十进制值跟人能不能有限步算出毫无关系。人不能3D打印人,不等于人不存在或者人没有3D结构。\(\pi\) 的十进小数表示的每一位值的存在唯一性不以人的计算为转移。不能有限构造就不存在是土人的思维。落后人类千年。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0 09:06
elim 发表于 2021-2-20 00:59
实数的十进制值跟人能不能有限步算出毫无关系。人不能3D打印人,不等于人不存在或者人没有3D结构。\(\pi\ ...

pi 是一个不可测量不可计算数。与x数轴上的所有数没对等关系。pi是一个不能用“直线段数”表示的数。
所以pi没十进制。只有x数轴上的有理数才有进制数。

你把数学pi 偷换成物体pi了。你这个文革时期老人真能扯皮。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0 09:46
无知无识。不可理喻。所以不受待见,啼啼猿声-----而已。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0 10:35
谢不灵?!

                  π=3+√2/10

           不要不懂装懂!!
作者: zhangyu1986    时间: 2021-2-20 14:27
没看明白,我理解是。。。你文中的数轴,是把绝对平直的尺子,不可量弧、(疑问是它也不可量斜啊,见下文)
圆分成n段圆弧,在极限小量是依然是一段圆弧,变不成直线,所以不能完美对应到数轴点上。
两点疑虑:
       2开方,同理在无限小量上依然是与轴成角度的斜线段,同样不可测量,从你文中意思是已证明是轴上的点。也不多做讨论了。
       最致命的是,你的X轴上没有0。引用 实数定义两端点之间任何连结线。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0 14:42
自娱自乐,不受待见。啼啼猿声而已,就是到跷辫子,也没人理会邪灵的胡扯。
作者: zhangyu1986    时间: 2021-2-20 15:12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10:35
谢不灵?!

                  π=3+√2/10

哇,好神奇。。。2开方是1.414.. 套用你的公式是pi()=3.1414.. 连祖冲之都没比过呢?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0 16:08
zhangyu1986 发表于 2021-2-20 15:12
哇,好神奇。。。2开方是1.414.. 套用你的公式是pi()=3.1414.. 连祖冲之都没比过呢?

谢谢你的关注!
        在纯粹数学即结构数学中不存在所谓的小数,因为小数不是可作的任何几何图形!
        π是任意圆的直径与该圆的周长的比例关系!是一个不变的常数量!即代数数!!

                      π=3+√2/10≠3,1414.....
       你可以动脑子想一想,最标准的封闭曲线"圆"与直径的比列关系怎么能是做不出的小数?
       在纯粹数学中即结构数学中根本不存在小数单位!!因为任何"数"都是在表示其所对应的形---点,线,面,体的!
       万物皆数!万数皆形!!万数对应着万形!!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0 16:20
本帖最后由 任在深 于 2021-2-20 16:40 编辑

谢芝灵:你牛!你化圆为方了。  发表于 2021-2-20 12:22
***********************************************************
π既然是代数数: π=3+√2/10,就可求可画!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0 16:50
谢芝灵
π=3+√2/10 属曲线与直线重合。属非0曲率等0曲率。所以你错了。  发表于 2021-2-20 16:26
**************************************************************************************************
不要胡言乱语!
哪儿来的非零曲率?
哪儿来的0曲率?
你根本不懂数学!更不懂结构数学!!就不要信口开河了!!!
你连"数","单位数"是什么都不懂!
就不要奢谈"代数数"了!!!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0 22:48
数轴上有没有pi点跟pi能否构造没有关系.跟谢芝灵是否江郎才尽有关.实数的连续性保证了这类超越数的存在.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0 22:58
谢芝灵
直线有曲率吗?所以直线是零曲率,得到曲线为非零曲率。  发表于 2021-2-20 19:15
*********************************************************************************************
        你的数学学的很好哇!
        还懂得曲率?
        曲率与圆周率有关系吗?
        你就不要狗带嚼子---------胡勒了!
        好好的认真学习吧!!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0 23:26
芝灵
直线有曲率吗?所以直线是零曲率,得到曲线为非零曲率。  发表于 2021-2-20 19:15
**************************************************************************************
  你先学好点,线,面,体再研究曲率吧!!
作者: zhangyu1986    时间: 2021-2-21 21:04
既然直线是0曲率的圆,为什么不在圆上构造直线?
作者: zhangyu1986    时间: 2021-2-21 21:36
本帖最后由 zhangyu1986 于 2021-2-21 21:49 编辑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16:08
谢谢你的关注!
        在纯粹数学即结构数学中不存在所谓的小数,因为小数不是可作的任何几何图形!
    ...


其实你的话还是激发了点我的灵感。
      我设想勾股定理是一种二维数理,a方+b方=c方,其中(a方)(b方)(c方)均是个二维数字。
      二维空间距离公式,是利用勾股定理进行的开方是二维向一维的坍缩。坍缩成原点经二维点的X轴上此点值。
     从此思维方式出发,圆是应该能以开方的形式进行向一维坍缩的。
     基于此思维方式,一维坐标系构建是以一维思维构建,所以当高维向低维坍缩时必出现“不相融性”,所谓用无理数去“填空”。
  
      可是空间距离公式告诉我,三维空间向一维坍缩是逐维坍缩的。我想请大神告诉我一种类似勾股定理形式的三维数理。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1 21:53
本帖最后由 任在深 于 2021-2-21 22:17 编辑
zhangyu1986 发表于 2021-2-21 21:36
其实你的话还是激发了点我的灵感。
      我设想勾股定理是一种二维数理,a方+b方=c方,其中(a方)(b ...


《中华单位论》
  一.中华宇宙数模型:
    1.宇宙三维数数模:
[attach]93133[/attach]
(1) Ω[(√n)^3]=[(NnAn+48)^1/2-6]^3; (√n)^3=(√1)^3,(√2)^3,(√3)^3......
   2.宇宙二维数数模:
[attach]93134[/attach]
(2) Ω[(√n)^2]=[(NnAn+48)^1/2-6]^2; (√n)^2=(√1)^2,(√2)^2,(√3)^2......
   3.宇宙一维数数模:
[attach]93135[/attach]
(3)Ω[(√n)^1]= [(NnAn+48)^1/2-6]^1; (√n)^1=(√1)^1,(√2)^1,(√3)^1......
作者: zhangyu1986    时间: 2021-2-21 23:42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1 21:53
《中华单位论》
  一.中华宇宙数模型:
    1.宇宙三维数数模:

好像说的不是一个系统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2 01:45
本帖最后由 任在深 于 2021-2-22 02:17 编辑
zhangyu1986 发表于 2021-2-21 23:42
好像说的不是一个系统


你好!
        确实不是一个系统!!
        原来是以西方的解析数论为系统?
     《中华单位论》是以中华民族的天圆地方即关于宇宙空间结构和结构关系的科学为系统的数学的基础理论!
        该纯粹数学是结构数学,证明了在纯粹数学中不存在无理数和超越数!
        一.宇宙空间的各种单位数:
        而存在零维数,一维数,二维数,三维数。
        0.(√n)^0;(√1)^0,(√2)^0,(√3)^0......零维数无大小。表示点在宇宙空间的位置,
        1.(√n)^1;(√1)^1,(√2)^1,(√3)^1......是表示线段在宇宙空间的一维数,
        2.(√n)^2√1)^2,(√2)^2,(√3)^2......是表示面积在宇宙空间的二维数,
        3.(√n)^3;(√1)^3,(√2)^3,(√3)^3......是表示体积在宇宙空间的三维数。
       二.宇宙空间的常数:
        1.外方率:W=L/R=4l/R=4√2n/√2n=4
        2.内方率:M=H/R=4h/R=4√n/√2n=2√2
        3.圆周率:π=C/R=2(R+R/2+√n/10)/R=2x3R/2R+√2/10=3+√2/10.
       三.素数单位定理:
        1.素数单位定理:

                  (1) π(2n)=[2n+12(√2n-1)]/An
        2.第n个素数单位的数学函数结构关系式:

                 (2) Pn=[(NpAp+48)^1/2-6]^2

       当然还有若干其他关于素数单位的定理和公式。
                                       
                          待续。
                                                              欢迎批评指正!
                                                                                                        谢谢!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2 09:31
zhangyu1986 发表于 2021-2-21 13:04
既然直线是0曲率的圆,为什么不在圆上构造直线?

为什么不在圆上构造直线?=====
此话属语无伦次的歧义多。
这里的圆指圆面积?
还是指圆周长曲线?

你可以在任意一个欧氏平面上构造直线,
你可以在任意一个欧氏圆上构造直线与圆相交,
你就是不能构造直线与圆曲线重合,不能曲线与直线重合。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2 09:54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15:26
芝灵
直线有曲率吗?所以直线是零曲率,得到曲线为非零曲率。  发表于 2021-2-20 19:15
**************** ...

请定义点,线。再证明你的定义合逻辑。
你才有资格研究点,线。

请~!
作者: jzkyllcjl    时间: 2021-2-22 10:21
数学理论已有几千年的争论与变化,各有各的论点,相持不下。 “没有矛盾就没有世界”怎么办呢? 需要根据唯物辩证法联系多方面的事实进行深入辩论,需要使用辩证唯物主义用事实决定其结论与结论成立的地点、时间 与条件。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2 10:43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2 09:54
请定义点,线。再证明你的定义合逻辑。
你才有资格研究点,线。

请!
    看俺上述的网页!!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2 11:01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2 09:54
请定义点,线。再证明你的定义合逻辑。
你才有资格研究点,线。

请你不要不懂装懂!
纯粹数学是结构数学,是关于宇宙空间型的结构和结构关系的科学!
宇宙空间型的结构关系是符合大自然法则的!!
纯粹数学哪儿来的“逻辑”?!
你好好学吧?
作者: jzkyllcjl    时间: 2021-2-22 16:22
美国人 M. 克莱因写了《数学:确定性的丧失》,我看了后认为“数学是有确定性的,确定性就是数学理论的本质是研究现实数量大小及其关系的科学,数学理论的阐述需要结合实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最终标准”。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2 16:30
jzkyllcjl 发表于 2021-2-22 16:22
美国人 M. 克莱因写了《数学:确定性的丧失》,我看了后认为“数学是有确定性的,确定性就是数学理论的本质 ...

你的实践趋于无穷小!
而且无穷小的实践中的错误却趋于无穷大?!!
作者: APB先生    时间: 2021-2-22 18:47

请楼主举例说明什么是非数 ??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08:59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2 02:43
请!
    看俺上述的网页!!

少说废话。请定义点,线。再证明你的定义合逻辑。
你才有资格研究点,线。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09:03
elim 发表于 2021-2-20 14:48
数轴上有没有pi点跟pi能否构造没有关系.跟谢芝灵是否江郎才尽有关.实数的连续性保证了这类超越数的存在.

听不懂人话吗?我说的是数轴上有没有pi。我说pi不能构造了吗?
我证明了pi不存在于x数轴上。pi能在实平面上构造。因为pi有非0曲率。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09:05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02:35
谢不灵?!

                  π=3+√2/10



π=3+√2/10
你的 π 与圆没关系了。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09:19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08:20
谢芝灵:你牛!你化圆为方了。  发表于 2021-2-20 12:22
*********************************************** ...

你的错误出在测量得上:GF=AC/10=(√2)/10

数学的测量工具为欧氏尺,欧氏圆规。
欧氏尺没刻度,仅仅用于取“直”。
欧氏圆规用于取点,画圆画弧取点与点的直线段。

所以,你的测量:GF=AC/10=(√2)/10 属错误。
你用什么去测量?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09:25
本帖最后由 谢芝灵 于 2021-2-23 01:33 编辑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08:20
谢芝灵:你牛!你化圆为方了。  发表于 2021-2-20 12:22
*********************************************** ...


你的错误出在测量得上:GF=AC/10=(√2)/10

数学的测量工具为欧氏尺,欧氏圆规。
欧氏尺没刻度,仅仅用于取“直”。
欧氏圆规用于取点,画圆画弧取点与点的直线段。

所以,你的测量:GF=AC/10=(√2)/10 属错误。
你用什么去测量?

你就直接把圆滚一圈,测量得π=3+(√2)/10。
张三说,我把圆滚一圈,测量得π=3+(√2)/11。
李四说,我把圆滚一圈,测量得π=3+(√3)/12。


王五说,我把圆滚一圈,测量得π=3.14。
丁六说,我把圆滚一圈,测量得π=3.1。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09:27
本帖最后由 谢芝灵 于 2021-2-23 02:38 编辑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08:20
谢芝灵:你牛!你化圆为方了。  发表于 2021-2-20 12:22
*********************************************** ...


你就直接把圆滚一圈,拿把皮尺测量得π=3+(√2)/10。

测量能代替理论数学,数学不用逻辑论证了。

你的思想与 elim @elim 一个德性。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09:31
elim 发表于 2021-2-20 14:48
数轴上有没有pi点跟pi能否构造没有关系.跟谢芝灵是否江郎才尽有关.实数的连续性保证了这类超越数的存在.

数轴上有没有pi点跟pi能否构造没有关系.跟谢芝灵是否江郎才尽有关.实数的连续性保证了这类超越数的存在.
==================
我的论文有定义,pi能构造。
我证明了数轴上有没有pi,数轴上不能构造pi。
我说 pi不存在了吗?

你真会胡说八道。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3 09:35
日本楞种固然不懂滚的问题,其实邪灵过去也是这样。现在邪灵的问题是把有限构造性与作为实数的共性。这比较接近与吃狗屎的 jzkyllcjl.  都是江郎才尽+夜郎自大的德性。

谬论出不了烂杂志的圈子。这是硬道理。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3 10:01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3 08:59
少说废话。请定义点,线。再证明你的定义合逻辑。
你才有资格研究点,线。

注意!
        你说的全是废话!!!
        因为这些话不符合大自然法则!!!!!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3 10:06
芝灵
3+√2/10是代数数,与圆的周长没半点关系。  发表于 2021-2-23 09:07
***************************************************************************
请问?
             圆的周长不是代数数吗?
             那是什么数?
             傻狍子!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3 10:11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3 09:27
你就直接把圆滚一圈,测量得π=3+(√2)/10。

测量能代替理论数学,数学不用逻辑论证了。

看来你是elim^2!?
你不如他的九牛一毛!!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10:31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3 02:06
芝灵
3+√2/10是代数数,与圆的周长没半点关系。  发表于 2021-2-23 09:07
**************************** ...

请定义代数数。请证明圆的周长不是代数数。 傻狍子!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10:36
elim 发表于 2021-2-23 01:35
日本楞种固然不懂滚的问题,其实邪灵过去也是这样。现在邪灵的问题是把有限构造性与作为实数的共性。这比较 ...

现在邪灵的问题是把有限构造性与作为实数的共性。
===========
数的定义?有限的定义?无限的定义?

有限构造性才能完成,无限构造性不能完成(见无限的定义)。去见我实数的定义。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3 10:57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3 10:31
请定义代数数。请证明圆的周长不是代数数。 傻狍子!

哈哈!
         连代数数都不知道,还出来混个啥?
作者: jzkyllcjl    时间: 2021-2-23 11:25
圆与其直径、圆周长都是现实世界的事物,数学理论的目的研究它们大小及其关系的表示方法。各家认识不同是自古就有的现象,需要平心静气的深入讨论,取长补短,不能固执己见,相互攻击。
作者: APB先生    时间: 2021-2-23 11:53
APB先生 发表于 2021-2-22 18:47
请楼主举例说明什么是非数 ??


原来楼主是将已有的无限循环小数如 0.333…… 当作了非数;楼主也可以把一些已有文字(如汉字,英文字,等)称为非字。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3 13:34

数的定义? 有限构造性才能完成,无限构造性不能完成(见无限的定义)。去见我实数的定义。
1
不懂标准分析的数的定义,这叫江郎才尽,定义邪灵的数,这叫夜郎自大。邪灵的自娱自乐根本动不了人类数学。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16:27
elim 发表于 2021-2-23 05:34
1
不懂标准分析的数的定义,这叫江郎才尽,定义邪灵的数,这叫夜郎自大。邪灵的自娱自乐根本动不了人类 ...

标准分析的数的定义。====== 标准分析必须能进入{=,<,>}数学逻辑,能{+-×÷}。

但是:
我问你数的定义。别扯些别的皮。定义了数,再以数的定义为前提去定义数。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16:29
APB先生 发表于 2021-2-23 03:53
原来楼主是将已有的无限循环小数如 0.333…… 当作了非数;楼主也可以把一些已有文字(如汉字,英文字 ...

数的定义:元素A与任意元素B能满足AB。A是数。
非数的定义:元素A不能与任意元素B能满足AB。A是非数。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16:38
本帖最后由 谢芝灵 于 2021-2-23 08:46 编辑

[attach]93202[/attach][attach]93221[/attach][attach]93222[/attach][attach]93203[/attach][attach]93204[/attach][attach]93205[/attach][attach]93206[/attach][attach]93207[/attach][attach]93208[/attach][attach]93209[/attach][attach]93210[/attach][attach]93211[/attach][attach]93212[/attach][attach]93213[/attach][attach]93214[/attach][attach]93215[/attach][attach]93216[/attach][attach]93217[/attach][attach]93218[/attach][attach]93223[/attach][attach]93220[/attach]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19:23
APB先生 发表于 2021-2-23 03:53
原来楼主是将已有的无限循环小数如 0.333…… 当作了非数;楼主也可以把一些已有文字(如汉字,英文字 ...

APB先生
0.333…… 乘以3得0.999……。======

你怎去乘以3????
无限的定义得无限元素0.333…… 没最后一个元素。
所以不准许有:0.333…… ×
又从何来的 0.333…… ×3

你这个神棍真能扯无限循环你就一直无限循环吧,你能写完,你再写×3。

你我讨论只认定义,别的话就别扯了。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3 19:58
芝灵
请定义代数数。请证明圆的周长不是代数数。 傻狍子!  发表于 2021-2-23 16:20
************************************************************************************
     俺没有那个义务!
     在家好好学学吧!!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3 21:51
满世界打听0的定义的白痴,现在打听数的定义了.还不如jzkyllcjl 啊.哈哈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22:02
本帖最后由 谢芝灵 于 2021-2-23 14:05 编辑
elim 发表于 2021-2-23 13:51
满世界打听0的定义的白痴,现在打听数的定义了.还不如jzkyllcjl 啊.哈哈


我知道0的定义,数的定义。是你不知道,你当时0的定义 a+b=a。你是用零定义0。你傻你可耻。


0的定义:任意数r满足 r-r。
数定义:元素A与任意已知元素B能满足AB。
非数定义:元素A不能与任意已知元素B能满足AB。

你一个傻文革老头,你可耻。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22:03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3 11:58
芝灵
请定义代数数。请证明圆的周长不是代数数。 傻狍子!  发表于 2021-2-23 16:20
******************* ...

  任在深 傻狍子!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3 22:05
邪灵与东洋楞种半斤五两.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3 22:27
elim 发表于 2021-2-23 14:05
邪灵与东洋楞种半斤五两.

我知道0的定义,数的定义。是你不知道,你当时0的定义 a+b=a。你是用零定义0。你傻你可耻。


0的定义:任意数r满足 r-r。
数定义:元素A与任意已知元素B能满足AB。
非数定义:元素A不能与任意已知元素B能满足AB。

你一个傻文革老头,你可耻。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3 22:27
elim 发表于 2021-2-23 22:05
邪灵与东洋楞种半斤五两.

邪灵与洋杂种elim半斤八两!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3 22:37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3 22:03
任在深 傻狍子!

傻狍子,你就继续傻吧!

                    天圆地方万数藏,
                    点线面体成汪洋,
                    唯有邪灵不识数,
                    却把丈母叫亲娘!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4 01:00
邪灵的腚臆,垃圾而已。还没超过吃狗屎的 jzkyllcjl 的猿声。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4 07:51
elim 发表于 2021-2-23 17:00
邪灵的腚臆,垃圾而已。还没超过吃狗屎的 jzkyllcjl 的猿声。

你最有力的反驳是在直线上做出直线段pi。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4 08:00
elim 发表于 2021-2-23 17:00
邪灵的腚臆,垃圾而已。还没超过吃狗屎的 jzkyllcjl 的猿声。

elim与洋杂种任在深半斤八两!
因为你们的理论一样,靠测量。
微积分的本质就是测量。
1/3,按十进制得0.3
按百进制0.33,
千进制0.333。
就是把物质尺精度提高。

按欧氏几何1/3一步到位:1/3=(0.1)(3进制)。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08:28
1/3,按十进制得0.3
按百进制0.33,
千进制0.333。
就是把物质尺精度提高。
**********************************************
邪灵!你在逆天而行!!你在倒退!!!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4 08:29
APB先生 发表于 2021-2-23 03:53
原来楼主是将已有的无限循环小数如 0.333…… 当作了非数;楼主也可以把一些已有文字(如汉字,英文字 ...


对 0.333…… 的每一位3 都乘以 3 ,就得到了 0.999……。 1/3=0.3+0.1/3=0.33+0.01/3,…… 就可抽象出 0.333……。
===================
第一、你不能建立 0.333…×3。
原因:无限定义中规定了无限没最后一个元素,所以无限循环变会出现0.333…×。
也就不准出现0.333…×3。

第二、无限元素没最后一位。逻辑上每一位就包含了最后一位这个概念(见“每一位”的定义)。所以与无限循环矛盾。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4 08:36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4 00:28
1/3,按十进制得0.3
按百进制0.33,
千进制0.333。


1/3,按十进制得0.3
按百进制0.33,
千进制0.333。
就是把物质尺精度提高。
才得到所谓的 0.333.....

纯数学的测量是欧氏尺,不是物质尺。
1/3就是一个三进制数0.1.所有物质尺是测不出√2的。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08:49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08:36
1/3,按十进制得0.3
按百进制0.33,
千进制0.333。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09:21
芝灵
春天来了油菜开花,你和 elim 又读诗了。  发表于 2021-2-24 08:52
*************************************************************************
     你千万别站错了队!入错了伙!!

谦虚使人进步!
骄傲使人落后!
                      学习学习再学习!
                      深刻思考解问题!
                      要想进步勤思考!
                      嘻嘻哈哈没出息!
作者: jzkyllcjl    时间: 2021-2-24 09:51
谢芝灵,任再深,二位网友;  我说一点意见 供参考。 根据数学理论已有的发展过程,同意你们敢于对现有数学理论提出意见的精神,你们提出的意见都是需要探究的。但需要在说理的过程中驳倒对方的同时,也提高自己的认识。elim 是保护现行理论的,他骂人的做法是不对的。但我们需要找出他的根本问题,进行说理的争辩。谢芝灵指出“无穷不是数”是一个理由,但需要根据现行教科书中  ∞ 是一个非正常数,广义数 的 , ∞ / ∞ 是不定式,n→∞,但n不能等于 ∞的事实 去驳斥他。 √2 的提出是必要的,有理的,但它与十进小数、三进制 数的关系需要正确对待。 客观世界存在着很多不同的事物,不同的关系,绝对准好,但近似方法也是必须的。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4 09:54
吃狗屎的 jzkyllcjl, 邪灵谢芝灵,东洋楞种的共性:夜郎自大+江郎才尽。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所以不论怎么扯,不受待见,扯也白扯。这是注定的。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10:12
本帖最后由 任在深 于 2021-2-24 10:18 编辑
elim 发表于 2021-2-24 09:54
吃狗屎的 jzkyllcjl, 邪灵谢芝灵,东洋楞种的共性:夜郎自大+江郎才尽。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所以不论怎么 ...


假洋鬼子elim的末日来临了!

                         千夫怒斥假洋鬼!
                    万众齐心揭画皮!
                    洋鬼画皮末日到!
                    宇宙万众齐欢笑!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4 10:19
jzkyllcjl 自己胡扯,还支持所有胡扯的。阵容时不时也能三五成群。但加起来也没法在陆老师的板块上有所贡献。跑这里自命不凡,不过是自欺欺人,有个屁用。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10:28
elim 发表于 2021-2-24 10:19
jzkyllcjl 自己胡扯,还支持所有胡扯的。阵容时不时也能三五成群。但加起来也没法在陆老师的板块上有所贡献 ...

你?
          千夫所指遗臭万年!
          鬼使神差挑拨离间!
          抱着臭脚阴魂不散!
          末日来临呜呼哀哉!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4 10:36
东洋楞种须知,不论你怎么扑腾,改变不了楞率的胡扯本质,不过你也不会遗臭万年,跟另一i个日本卧底jzkyllcjl一样,活着扯也白扯,死了节省粮食,没有关注度。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11:04
elim 发表于 2021-2-24 10:36
东洋楞种须知,不论你怎么扑腾,改变不了楞率的胡扯本质,不过你也不会遗臭万年,跟另一i个日本卧底jzkyllc ...

你!
      言为心声?
      自我写照!
      垂死挣扎!
      没人报庙?!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4 13:22
东洋楞种须知,不论你怎么扑腾,改变不了楞率的胡扯本质,不过你也不会遗臭万年,跟另一个日本卧底jzkyllcjl一样,活着扯也白扯,死了节省少许粮食,没有关注度。

邪灵须知,你对博大精深的人类数学的了解连皮毛都没有,所以你那些腚臆不过是夜郎自大利令智昏,你的存在与人类数学没有关系。、换个方式扯还是白扯。跟东洋楞种并无二致。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4 16:51
elim 发表于 2021-2-24 05:22
东洋楞种须知,不论你怎么扑腾,改变不了楞率的胡扯本质,不过你也不会遗臭万年,跟另一个日本卧底jzkyllcj ...

博大精深的人类数学,总有个起源,有个从浅到深的过程。

人类数学。源头的数,非数。===== 数的定义?非数的定义?elim跟东洋楞种并无二致。

元素A永远不能与任意元素B为 AB。=====A 能是一个数吗?回答~!
也就是 A不准A+,也就是 A不准A=,也就是 A不准Ak。
A还能是一个数吗?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17:26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16:51
博大精深的人类数学,总有个起源,有个从浅到深的过程。

人类数学。源头的数,非数。===== 数的定义? ...

这种不着边迹胡说八道与elim的假洋鬼子的西洋鬼画符是如出一辙!
只不过邪灵是滥竽充数:假洋鬼子是阎王爷贴告示-- 鬼话连篇而已!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4 18:08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4 09:26
这种不着边迹胡说八道与elim的假洋鬼子的西洋鬼画符是如出一辙!
只不过邪灵是滥竽充数:假洋鬼子是阎王 ...

数不定义?非数不定义?不定义就可胡说八道。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4 18:10
elim 发表于 2021-2-24 05:22
东洋楞种须知,不论你怎么扑腾,改变不了楞率的胡扯本质,不过你也不会遗臭万年,跟另一个日本卧底jzkyllcj ...


博大精深的人类数学。===== 博大精深可以违反逻辑吗?

数总有个起源,有个从浅到深的过程。
人类数学。源头的数,非数。===== 数的定义?非数的定义?elim跟东洋楞种并无二致。

元素A永远不能与任意元素B为 AB。=====A 能是一个数吗?回答~!
也就是 A不准A+,也就是 A不准A=,也就是 A不准Ak。
A还能是一个数吗?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18:14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18:08
数不定义?非数不定义?不定义就可胡说八道。

万物皆数!
唯独你不是数?
不!
你不识数!
你不识数吗?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18:26
本帖最后由 任在深 于 2021-2-24 18:30 编辑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18:10
博大精深的人类数学。===== 博大精深可以违反逻辑吗?

数总有个起源,有个从浅到深的过程。


假洋鬼子elim的“神话”也该破灭了!
1.√n; n=1,2,3.....i是无理数吗?
2.集合论,ZFC体系符合大自然法则吗?
3.π=3.1415926.,,,,,吗?
4.为什么人们始终证明不了“哥德巴赫猜想”?孪生素数对猜想?费尔马大猜想?........为什么????
5.e=2.71821......正确吗?
*
*
*
严重的错误,不符合大自然法则的错误太多了!罄竹难书啊!
学子们为什么不愿学习数学?看见数学就头痛?都是错误的数学理论造成的!!
教师们也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动不动说“下面的问题,同学们自己去理解吧!”言外之意,她(他)们也不理解?!
假洋鬼子,你就继续作孽吧!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已到一总要报!
                                     你继续坚持错误的理论!你的报应就要来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邪灵?
       难道你还要步他的后尘吗!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4 20:51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4 10:14
万物皆数!
唯独你不是数?
不!

万物皆数!==== 被我证明了。所有万物都是有限元素,所以万物皆数!你得定义,你得证明。不能信口就来。

万物皆数!==== 请定义数,请证明你的定义不是胡说八道。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4 21:08
本帖最后由 任在深 于 2021-2-24 21:25 编辑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20:51
万物皆数!==== 被我证明了。所有万物都是有限元素,所以万物皆数!你得定义,你得证明。不能信口就来。
...


因为万物皆形,而万形皆数!
自然数 1,2,3......n
见图:
1.宇宙空间三维数的数模:
[attach]93277[/attach]
   (1)  Ω[(√n)^3]=[(NnAn+48)^1/2-6]^3, (√1)^3=1^3=1"'......
2.宇宙空间二维数的数模:
[attach]93278[/attach]
  (2) Ω[(√n)^2]={(NnAn+48)^1/2-6]^2,  (√1)^2=1^2=1"......
3.宇宙空间一维数的数模:
[attach]93281[/attach]
  (3) Ω[(√n)^1]=[(NnAn+48)^1/2-6}^2,  (√1)^1=√1=1'......

你那都是些什么狗屁数!?

作者: elim    时间: 2021-2-25 01:30
东洋楞种自发的丢人现眼,应该辩证地有所肯定.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5 10:31
elim 发表于 2021-2-25 01:30
东洋楞种自发的丢人现眼,应该辩证地有所肯定.

elim假洋鬼子,大概良心有所发现?(......,应该辩证地有所肯定.)
不!
他是在真理面前必须低头!!
《中华单位论》是关于宇宙结构的真理!是颠补不破的真理!!
她是宇宙之神的真理!!!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5 11:13
本帖最后由 任在深 于 2021-3-6 11:47 编辑

谢芝灵
万物皆数!==== 请定义数和物,请证明你的定义不是胡说八道。再证明 万物皆数!  发表于 2021-2-25 10:32
谈天论地说数学
**************************************************************************************
由以上言论,可以看出楼主的思维混乱!公母不分那?!
***************************************************************
因此他肯定不识数!

1,2,3,4,5,6,7,8,9......n----------(√n)^0:自然数,零维数,没有大小的表示位置,
1',2',3',4',5',6',7',8',9'......................n'---------(√n)^1:基本单位数,一维空间数,表示线段的量(位置),
1",2",3",4",5",6",7",8",9"...............n"---------(√n)^2:单位数,二维空间数,表示面积的量(位置),
1"',2"',3"',4"',5"',6"',7"',8"',9"'.....n"'---------(√n)^3:立体单位数,三维空间数,表示体积的量(位置)。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英雄好汉在前头!
         中华数学说宇宙,
         中华民族更优秀!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5 13:15
谢芝灵
万物皆数!==== 必须证明的。这是一个定理,要证明它就必须定义数,定义物。  发表于 2021-2-25 11:49
******************************************************************************************************
  难道你不懂人语吗?!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5 14:39
谢芝灵
人语千千万,各有各的说。还可胡说八道的人语。所以必须用合逻辑的符号定义数。  发表于 2021-2-25 14:2
**********************************************************************************************************
                 万法归一!
                 万数归一!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5 20:32
邪灵:
        看一看你的名字邪恶的幽灵!
        是最最的恶毒魔鬼!!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5 22:04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5 12:32
邪灵:
        看一看你的名字邪恶的幽灵!
        是最最的恶毒魔鬼!!

你这人不配学数学了。我的名邪灵,没带“恶”字,是你意淫加的。也没“幽”字。
科学、数学只能以已知的定义为依据,反对无中生有。

哈哈哈!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5 22:12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5 22:04
你这人不配学数学了。我的名邪灵,没带“恶”字,是你意淫加的。也没“幽”字。
科学、数学只能以已知的 ...

哈哈!
          原形毕露!
          邪恶幽灵!
                                  优美---------优秀美丽!
                                  邪灵---------邪恶幽灵?!
          你的言为心声啊!!!邪恶幽灵!!!!!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6 08:54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5 14:12
哈哈!
          原形毕露!
          邪恶幽灵!

你这人不配学数学了。我的名邪灵,没带“恶”字,是你意淫加的。也没“幽”字。
科学、数学只能以已知的定义为依据,反对无中生有。

优美---------有优有美!邪灵---------邪而又灵!
作者: 任在深    时间: 2021-2-26 09:19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6 08:54
你这人不配学数学了。我的名邪灵,没带“恶”字,是你意淫加的。也没“幽”字。
科学、数学只能以已知的 ...

你数学不怎么样?
文学更是很差劲!
从你的态度看来,
你的人品也不好!

             注意!邪不压正!
                       邪门歪道!
                       邪必不灵!
                       邪必灭亡!(不是指人,指的是思想!)
作者: 谢芝灵    时间: 2021-2-26 09:33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6 01:19
你数学不怎么样?
文学更是很差劲!
从你的态度看来,


春天来了,油菜花开,任在深又写打油诗了。




欢迎光临 数学中国 (http://www.mathchin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