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m 发表于 2021-2-19 17:05
这就是人类数学的化圆为方不能定理。早就有定论了。
elim 发表于 2021-2-19 17:05
这就是人类数学的化圆为方不能定理。早就有定论了。
elim 发表于 2021-2-20 00:30
你证明了你的无能,谁在乎呢?
elim 发表于 2021-2-20 00:18
没有见识而已。另外,虽然长度\(\pi\)不可尺规有限步操作作出,但数轴上有非构造性点与之对应。
你哪有什 ...
elim 发表于 2021-2-20 00:59
实数的十进制值跟人能不能有限步算出毫无关系。人不能3D打印人,不等于人不存在或者人没有3D结构。\(\pi\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10:35
谢不灵?!
π=3+√2/10
zhangyu1986 发表于 2021-2-20 15:12
哇,好神奇。。。2开方是1.414.. 套用你的公式是pi()=3.1414.. 连祖冲之都没比过呢?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16:08
谢谢你的关注!
在纯粹数学即结构数学中不存在所谓的小数,因为小数不是可作的任何几何图形!
...
zhangyu1986 发表于 2021-2-21 21:36
其实你的话还是激发了点我的灵感。
我设想勾股定理是一种二维数理,a方+b方=c方,其中(a方)(b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1 21:53
《中华单位论》
一.中华宇宙数模型:
1.宇宙三维数数模:
好像说的不是一个系统zhangyu1986 发表于 2021-2-21 23:42
好像说的不是一个系统
√1)^2,(√2)^2,(√3)^2......是表示面积在宇宙空间的二维数,zhangyu1986 发表于 2021-2-21 13:04
既然直线是0曲率的圆,为什么不在圆上构造直线?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15:26
芝灵
直线有曲率吗?所以直线是零曲率,得到曲线为非零曲率。 发表于 2021-2-20 19:15
**************** ...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2 09:54
请定义点,线。再证明你的定义合逻辑。
你才有资格研究点,线。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2 09:54
请定义点,线。再证明你的定义合逻辑。
你才有资格研究点,线。
jzkyllcjl 发表于 2021-2-22 16:22
美国人 M. 克莱因写了《数学:确定性的丧失》,我看了后认为“数学是有确定性的,确定性就是数学理论的本质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2 02:43
请!
看俺上述的网页!!
elim 发表于 2021-2-20 14:48
数轴上有没有pi点跟pi能否构造没有关系.跟谢芝灵是否江郎才尽有关.实数的连续性保证了这类超越数的存在.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02:35
谢不灵?!
π=3+√2/10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08:20
谢芝灵:你牛!你化圆为方了。 发表于 2021-2-20 12:22
***********************************************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08:20
谢芝灵:你牛!你化圆为方了。 发表于 2021-2-20 12:22
***********************************************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0 08:20
谢芝灵:你牛!你化圆为方了。 发表于 2021-2-20 12:22
*********************************************** ...
elim 发表于 2021-2-20 14:48
数轴上有没有pi点跟pi能否构造没有关系.跟谢芝灵是否江郎才尽有关.实数的连续性保证了这类超越数的存在.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3 08:59
少说废话。请定义点,线。再证明你的定义合逻辑。
你才有资格研究点,线。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3 09:27
你就直接把圆滚一圈,测量得π=3+(√2)/10。
测量能代替理论数学,数学不用逻辑论证了。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3 02:06
芝灵
3+√2/10是代数数,与圆的周长没半点关系。 发表于 2021-2-23 09:07
**************************** ...
elim 发表于 2021-2-23 01:35
日本楞种固然不懂滚的问题,其实邪灵过去也是这样。现在邪灵的问题是把有限构造性与作为实数的共性。这比较 ...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3 10:31
请定义代数数。请证明圆的周长不是代数数。 傻狍子!
APB先生 发表于 2021-2-22 18:47
请楼主举例说明什么是非数 ??
数的定义? 有限构造性才能完成,无限构造性不能完成(见无限的定义)。去见我实数的定义。
elim 发表于 2021-2-23 05:34
1
不懂标准分析的数的定义,这叫江郎才尽,定义邪灵的数,这叫夜郎自大。邪灵的自娱自乐根本动不了人类 ...
APB先生 发表于 2021-2-23 03:53
原来楼主是将已有的无限循环小数如 0.333…… 当作了非数;楼主也可以把一些已有文字(如汉字,英文字 ...
APB先生 发表于 2021-2-23 03:53
原来楼主是将已有的无限循环小数如 0.333…… 当作了非数;楼主也可以把一些已有文字(如汉字,英文字 ...



elim 发表于 2021-2-23 13:51
满世界打听0的定义的白痴,现在打听数的定义了.还不如jzkyllcjl 啊.哈哈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3 11:58
芝灵
请定义代数数。请证明圆的周长不是代数数。 傻狍子! 发表于 2021-2-23 16:20
******************* ...
elim 发表于 2021-2-23 14:05
邪灵与东洋楞种半斤五两.
elim 发表于 2021-2-23 22:05
邪灵与东洋楞种半斤五两.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3 22:03
任在深 傻狍子!
elim 发表于 2021-2-23 17:00
邪灵的腚臆,垃圾而已。还没超过吃狗屎的 jzkyllcjl 的猿声。
elim 发表于 2021-2-23 17:00
邪灵的腚臆,垃圾而已。还没超过吃狗屎的 jzkyllcjl 的猿声。
APB先生 发表于 2021-2-23 03:53
原来楼主是将已有的无限循环小数如 0.333…… 当作了非数;楼主也可以把一些已有文字(如汉字,英文字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4 00:28
1/3,按十进制得0.3
按百进制0.33,
千进制0.333。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08:36
1/3,按十进制得0.3
按百进制0.33,
千进制0.333。
elim 发表于 2021-2-24 09:54
吃狗屎的 jzkyllcjl, 邪灵谢芝灵,东洋楞种的共性:夜郎自大+江郎才尽。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所以不论怎么 ...
elim 发表于 2021-2-24 10:19
jzkyllcjl 自己胡扯,还支持所有胡扯的。阵容时不时也能三五成群。但加起来也没法在陆老师的板块上有所贡献 ...
elim 发表于 2021-2-24 10:36
东洋楞种须知,不论你怎么扑腾,改变不了楞率的胡扯本质,不过你也不会遗臭万年,跟另一i个日本卧底jzkyllc ...
elim 发表于 2021-2-24 05:22
东洋楞种须知,不论你怎么扑腾,改变不了楞率的胡扯本质,不过你也不会遗臭万年,跟另一个日本卧底jzkyllcj ...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16:51
博大精深的人类数学,总有个起源,有个从浅到深的过程。
人类数学。源头的数,非数。===== 数的定义?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4 09:26
这种不着边迹胡说八道与elim的假洋鬼子的西洋鬼画符是如出一辙!
只不过邪灵是滥竽充数:假洋鬼子是阎王 ...
elim 发表于 2021-2-24 05:22
东洋楞种须知,不论你怎么扑腾,改变不了楞率的胡扯本质,不过你也不会遗臭万年,跟另一个日本卧底jzkyllcj ...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18:08
数不定义?非数不定义?不定义就可胡说八道。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18:10
博大精深的人类数学。===== 博大精深可以违反逻辑吗?
数总有个起源,有个从浅到深的过程。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4 10:14
万物皆数!
唯独你不是数?
不!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4 20:51
万物皆数!==== 被我证明了。所有万物都是有限元素,所以万物皆数!你得定义,你得证明。不能信口就来。
...
elim 发表于 2021-2-25 01:30
东洋楞种自发的丢人现眼,应该辩证地有所肯定.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5 12:32
邪灵:
看一看你的名字邪恶的幽灵!
是最最的恶毒魔鬼!!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5 22:04
你这人不配学数学了。我的名邪灵,没带“恶”字,是你意淫加的。也没“幽”字。
科学、数学只能以已知的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5 14:12
哈哈!
原形毕露!
邪恶幽灵!
谢芝灵 发表于 2021-2-26 08:54
你这人不配学数学了。我的名邪灵,没带“恶”字,是你意淫加的。也没“幽”字。
科学、数学只能以已知的 ...
任在深 发表于 2021-2-26 01:19
你数学不怎么样?
文学更是很差劲!
从你的态度看来,
| 欢迎光临 数学中国 (http://www.mathchin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