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vfbpgyfk在 2010/12/22 07:53pm 发表的内容:
谢谢您的关怀。
我很想得开,有互联网在,还有什么想不开之处,了不得就向网上扔,让全世界都能看到,这也是一种发表,可不要拿老眼光看待发表这个词儿,可是,当今还有一些人的观念没有转变过来。
最近,我又向 ...
下面引用由changbaoyu在 2010/12/22 02:40pm 发表的内容:
我·爱·中·国·行
我们知道,勾股定理:X²+Y²=Z²是世界上公认的!中国古贤人所讲的“环而共盘,得成三四五”,由《周髀算经》中对勾股定理的公式与证明(虽是文言文),却都可以看到 ...
下面引用由申一言在 2010/12/31 10:20pm 发表的内容:
中华光芒万丈!
下面引用由尚九天在 2011/01/05 03:08am 发表的内容:
的确!
下面引用由ysr在 2011/01/16 05:30pm 发表的内容:
勾股数组仅为其中一种情况,还有非勾股数的边长关系
下面引用由changbaoyu在 2011/01/17 04:05pm 发表的内容:
源头做·起!
本帖最后由 changbaoyu123 于 2011-1-17 16:01 编辑
【任意两个大于1的奇数的奇次幂之和】含有2的因子,偶数?!a^n说清楚吗?从数论的角度看,2|a。
始终只论一个整数幂a^n??英怀尔斯怎样?· ...
下面引用由尚九天在 2011/01/17 04:38pm 发表的内容:
奇数 的 奇次幂 是 奇数 吗?
下面引用由changbaoyu在 2011/01/22 01:35pm 发表的内容:
破谜在高处
真理源于少数人·
多数人是在实证·
青出于篮胜于兰·
...
下面引用由ygq的马甲在 2011/01/22 03:36pm 发表的内容:
蠢货而已
数学论坛里搞什么【文学】
下面引用由changbaoyu在 2011/01/22 06:38pm 发表的内容:
加烧饼更香!?
下面引用由尚九天在 2011/01/23 03:53am 发表的内容:
什么玩艺,就往烧饼里夹?
下面引用由changbaoyu在 2011/01/22 06:38pm 发表的内容:
加烧饼更香!?
下面引用由申一言在 2011/01/23 04:16pm 发表的内容:
下面引用由尚九天在 2011/01/23 03:53am 发表的内容:
什么玩艺,就往烧饼里夹?
--------------武大郎的品牌----ygq的鬼画符●○!!??????
下面引用由changbaoyu在 2011/01/23 07:16pm 发表的内容:
数学论坛里搞什么蠢货加烧饼更香而已!?
下面引用由changbaoyu在 2011/01/23 07:16pm 发表的内容:
数学论坛里搞什么蠢货加烧饼更香而已!?
下面引用由尚九天在 2011/01/24 04:00am 发表的内容:
臭豆腐夹烧饼,
---- 老太太爱吃,
狗屎夹烧饼,
------ 连狗都不吃。
下面引用由申一言在 2011/01/24 09:38am 发表的内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说到俺的心坎里了!
它的鬼画符确实是臭狗屎夹烧饼---------------连狗都不吃!?
下面引用由ygq的马甲在 2011/01/22 01:38pm 发表的内容:
蠢货而已
下面引用由申一言在 2011/02/14 09:59am 发表的内容:
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鄙人定当努力!
20)羞愧
30)内疚
50)冷淡下面引用由ysr在 2011/02/24 06:23pm 发表的内容:
好题顶一下
| 欢迎光临 数学中国 (http://www.mathchin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