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中国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sr

论民科人的哥德巴赫猜想的论文为啥不能发表和推广普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3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ysr 发表于 2019-10-14 06:44
看到了吗?“除非世界一流的数学家”,“难题”,不接受我们的文章,猪脑子,铜臭院,不讲科学!忙活啥?

投汉斯出版社的《理论数学》,先记载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r 于 2019-10-24 14:18 编辑
太平天下 发表于 2019-10-22 07:03
ysr 网友,只要你证得对,把文章发在这里,也会得到承认的!你说呢?……


谢谢朋友的关注!我的文章都发这里了,浏览量不大,都不愿意去看,不是不懂不理解的问题,人家就不愿意去弄明白,就是认为你的东西没用,甚至认为思路就是错的。其实是容易理解的,简单的。
欢迎批评指导!欢迎探讨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lusishun 发表于 2019-10-22 23:17
投汉斯出版社的《理论数学》,先记载下来。

不建议向国外投稿,如果发表了祝贺你!也不是反对你向国外投稿,国外的不保险,不受重视。上网不方便,感谢关注!欢迎沟通,欢迎批评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5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平天下 发表于 2019-10-22 07:03
ysr 网友,只要你证得对,把文章发在这里,也会得到承认的!你说呢?……

不管对错都没有人看看,承认屁呀?只有我自己顶起来,自己浏览一下,如果我不发帖对就会石沉大海,永远浮不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简述版成果:

设偶数2A的方根为M,设M内的素数个数为m,我已经严格证明仅在A内的素数个数就大于(m-1)^2。

在(偶数)/2内,每m-1个素数分为一个区间,共有m-1个区间。

因为连乘积公式:((p^2+1)/4)*(1/3)*(3/5)*……*(1-2/p)/(m-1)为不减函数,(其中m-1>=2),且连乘积公式:((p^2+1)/4)*(1/3)*(3/5)*……*(1-2/p)/(m-1)>1,(其中m-1>=2)。(其中p为偶数方根内的最大的素数,m为偶数方根内的素数个数)
所以,当偶数大于等于4的时候一直到无穷每m-1个素数中至少有一个会构成素数和对,所以m-1为绝对底线。就是说偶数2A的哥德巴赫猜想的素数和对个数至少有m-1个,实际随着偶数增大远远多于m-1个。
因为连乘积公式((p+1)/4)*(1/3)*(3/5)*……*(1-2/p)是不减函数。且当偶数大于13200该式大于1.00045,当偶数大于100000时,该式大于1.945,经验证偶数大于23500时,其方根内的素数和对个数已经没有0了,就是开始大于等于1了,随着偶数增大最低值也增长。(其中p为偶数方根内的最大的素数)
这意味着啥?这是没有用吗?
显而易见,意味着哥德巴赫猜想远远成立,以致无穷大毫无疑问。

这就是科学规律,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即使我死了,也是正确的,不可能有人推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数学中国》论坛的《哥德巴赫猜想的证明》文章,浏览的很少更别说有人回复讨论了,这不是好现象。

我曾在该论坛发出了分别致总理和中科院院长的公开信,主要内容是呼吁中科院开个有民科人参加的哥德巴赫猜想辩论会,终如苍蝇放屁,沒有回音。

这是科学芬围吗?还有科学精神冯?

上至国务院总理和中科院院长,下到平民百姓,对此事都莫不关心。连科研机构都不讲科学不重视基础理论!

我的文章不仅证明了哥德巴赫猜想,而且展示了素数的分布规律,展现出了偶数的哥德巴赫猜想的素数和对的分布规律,挖掘了素数问题的冰山一角,对解决其它有关素数的问题可能有帮助,可能帮助你打开素数王国的大门。不说学术意义,就此可以弘扬科学精神带动科学芬围,这不是价值吗?有啥用?就连本论坛也没有人回复此类文章,甚至都不浏览不关注。我们欢迎学术争论,拒绝瞎扯淡胡说八道的。

曾几何时,陈景润院士对相关问题的研究激励了一代人学习科学,我也深受感染,敬仰大师的精神!如今,后继无人,基础理论事业如病入膏肓的东方美女,几乎无法呼吸!

一党一国,不讲科学,不重视基础理论,意味着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r 于 2019-11-15 03:14 编辑

继续呼吁中科院开个有民科人参加的哥德巴赫猜想的辩论会!
同意的顶起来。欢迎发言!
本坛有多人宣程自己彻彻底底证明了哥德巴赫猜想猜想,发这里有啥用?没人看,有的看上去火了,浏览了回帖都是水货,都是灌水的,没人进行学术讨论。有啥用?
希望此呼吁上达中科院!以弘扬科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ysr 发表于 2019-11-8 21:47
发个简述版成果:

设偶数2A的方根为M,设M内的素数个数为m,我已经严格证明仅在A内的素数个数就大于(m- ...


ysr先生
你说“连乘积公式:((p^2+1)/4)*(1/3)*(3/5)*……*(1-2/p)/(m-1)为不减函数,(其中m-1>=2),且连乘积公式:((p^2+1)/4)*(1/3)*(3/5)*……*(1-2/p)/(m-1)>1,(其中m-1>=2)。(其中p为偶数方根内的最大的素数,m为偶数方根内的素数个数)”。这两个公式成立是需要证明的。你总不能说找不到反例就成立吧。如果找不到反例就成立,那么哥猜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反例,岂不早就是定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6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看原文吗?已经证明了,理论上P≥97时成立,实际偶数≥4均成立。原文已发了好几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数学中国 ( 京ICP备05040119号 )

GMT+8, 2026-6-22 08:37 , Processed in 0.2259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