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科,大学都没上过,就是想卖那垃圾书而已。Nicolas2050 发表于 2024-6-11 16:40
,民科,大学都没上过,就是想卖那垃圾书而已。

Nicolas2050 发表于 2024-6-11 16:40
,民科,大学都没上过,就是想卖那垃圾书而已。

没上过大学的叫江湖派,上过大学的叫书房派。
江湖派喜欢奇谈怪论,奇思妙想,擅长创新与突破,时而难免有失严谨,然而具有革新精神。啊哈哈哈,此神州数学之幸也。
书房派自视名门正派,喜欢循规蹈矩,抱残守缺,犹喜寻章摘句,引经据典,食古而不化,未察民科之艰难也,其自身体系难免良莠不齐。又常常对江湖派出言讥讽,不屑一顾。啊哈哈哈哈,此天朝数学之憾也。Nicolas2050 发表于 2024-6-13 09:45
民科都是高考的失败者,智力低下。
啊哈哈哈Nicolas2050 发表于 2024-6-13 10:46
你一个连高考都通不过的失败者,还谈什么智力?你在社会上也是底层。
啊哈哈,官也是从民来
Nicolas2050 发表于 2024-6-11 16:40
,民科,大学都没上过,就是想卖那垃圾书而已。
kanyikan 发表于 2024-6-14 00:34
人家说你是民科,八九不离十。
你要是嘴硬,更说明你是民科。
民科不丢人,不以民科为耻,反以民科为荣, ...

kanyikan 发表于 2024-6-15 20:47
整整两页纸,只给出了一个定义?除了定义还有啥玩意儿?连论文最基本的行文规则都不知道,就跑出来吆喝,就 ...

kanyikan 发表于 2024-6-15 20:47
整整两页纸,只给出了一个定义?除了定义还有啥玩意儿?连论文最基本的行文规则都不知道,就跑出来吆喝,就 ...

Nicolas2050 发表于 2024-6-13 10:46
你一个连高考都通不过的失败者,还谈什么智力?你在社会上也是底层。

象你这种智商,学数学真的是太可惜了,太可惜了,啊哈哈……
Nicolas2050 发表于 2024-6-17 18:13
是吗?井底之蛙的玩意。我是不会吹牛,我指导研究生,没你这样的自我吹嘘。

Nicolas2050 发表于 2024-6-18 16:52
对你这样的杂草必须除之。你有那个本事考到我这(华东五校985)再批评我。
| 欢迎光临 数学中国 (http://www.mathchin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